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佛山市中医院>>骨科门诊

李逸群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07:59 | 来源:佛山市中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李逸群


  李逸群,佛山市中医院副院长,骨伤科主任中医师,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骨伤科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第八届理事,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广东省康复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第三届副主委,广东省康复医学会骨关节与风湿康复分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慢病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广东省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常委,广州市药学会名方验方开发筛选评价专家委员会副主委,佛山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广东省优秀医院管理干部。《中医正骨》杂志编委,《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特邀编委。

  致力于骨伤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30年。对骨伤重症、四肢神经血管损伤、骨折迟缓愈合、创伤矫形等骨伤科疑难问题有独到见解。熟练运用正骨十四法、小夹板固定治疗四肢骨折脱位,特别是近关节及关节内骨折的治疗。系统掌握AO的骨折治疗理论,熟练掌握AO的钉板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将“正骨十四法”和髓内钉、Liss技术结合,进行创伤骨折的“微创”手术治疗。在我院率先开展足踝外科的临床和研究。擅长跟骨骨折畸形的矫形、足部功能重建。先后在《中华创伤骨科杂志》、《中国骨伤》、《中国矫形外科杂志》、《中国骨与关节损伤杂志》、《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等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广东中医药管理局课题《骨宝液对激素性股骨头坏死的实验研究》、佛山市科技局重大专项课题《计算机辅助骨科手术在跟骨骨折畸形愈合截骨矫形术中的初步应用》。2014年主持“手部小型功能支具的研制及临床应用”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主编《手部肿瘤诊治图谱》,参编《中西医结合微创骨科学》、《陈渭良骨伤科临证精要》、《骨伤科专病-中医临床诊治丛书》再版修订等。

  开诊时间:周3上午

  开诊地点:骨科诊室9(创伤骨折)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