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西苑医院

童文新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7日09: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童文新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高干科

职务:

专长: 老年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

个人介绍:

童文新,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高干科副主任,医学硕士,1990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后一直从事中西医结合老年病临床医疗、教学与科研工作,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慢性心衰、高血压病、冠心病,脑梗塞、脑出血、脑供血不足、眩晕、疲劳综合征等各种慢性疾病,并擅长运用中药调理患者体质的偏盛偏衰,针对老年常见心脑血管疾病及糖尿病、高脂血症、骨质疏松、痴呆、抑郁等疾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开展高脂血症专病门诊,选择丹参、姜黄、陈皮、半夏、决明子、山楂、黄精、何首乌等组成降脂汤,活血化瘀、燥湿化痰、消积化滞、补肾益气。并根据患者要求,将中药饮片泡水代茶饮,取得良好降脂效果。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院内课题1项,参加国家级课题2项,部级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实用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中西医结合内科治疗学》、《中西医结合急难重症的诊治》及《情志病中医特色诊疗》等医学著作。

门诊时间:周二下午、周五上午;周三下午(特需)

个人网站:http://tongwenxin.haodf.com(可网上咨询)

座右铭:仁心仁术 视患如亲 精求医理 博采众长

出诊时间:

周二下午、周五上午;周三下午(特需)

专家号(元):

9

特需号(元):

100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