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金保亮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6日15: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金保亮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外一科

职务: 科主任

专长: 胆道疾病、腹腔镜治疗、乳腺病、甲状腺疾病、外科肿瘤及普通外科疾病

个人介绍:

金保亮,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学士学位,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外科副主任,北京市突发公共事件中医药应急专家委员会委员,海淀区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委员会委员,北京针灸骨伤学院及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授。

从事中西医结合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中医理论知识及临床工作经验,对普外科疑难危重疾病具有较高的诊治水平,在中西医结合治疗急腹症、胆道系统等疾病方面具有良好的造诣。 在西苑医院率先开展了腹部微创外科手术——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LC手术)。擅长肝胆、胃肠、甲状腺、乳腺等手术。门诊治疗胆道疾病,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有独到之处,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乳腺增生疾病、甲状腺多发结节及甲状腺炎症、外科肿瘤、外科疮疡及外科感染、下肢丹毒,四肢淋巴水肿、肠梗阻等外科疾病。

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两项,主持及参加院级科研项目3项。在国内外各类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牵头主持国家级新药临床研究20余项。出版各种医学专著5本。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外科专家门诊

周五上午 外科乳腺专家门诊

出诊时间:

周三、四、五上午;周四下午(特需)

专家号(元):

14

特需号(元):

100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