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刘铮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6日15: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刘铮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外一科

职务:

专长: 胃肠道疾病、胆道疾病、乳腺病、甲状腺疾病及普通外科疾病

个人介绍:

刘铮,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学士学位,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外科主任,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海淀区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

从事中西医结合外科临床工作30余年,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对普外科疑难危重疾病具有较高的诊治水平。在中西医结合治疗急腹症、胆道系统等疾病方面具有一定的造诣。在中医中药治疗乳腺病、胆道感染等疾病方面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获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擅长做胃肠、乳腺、甲状腺、腹部肿瘤等肿瘤根治术,经手术治疗的很多肿瘤患者多数已获得五年以上的生存期,部分达到治愈。作为外科主任独创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外科淋巴结结核病的手术方法—颈淋巴结核清扫术曾获卫生部乙级科学成果奖,并一直带领全科医护人员对该疾病的治疗不断积累和完善,使淋巴结核病的治疗疗效始终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

相继负责国家级重点科研课题及院级科研课题多项,牵头及参加国家级新药临床研究观察1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各类学术论文10余篇,主编及编著医学专著8本。

出诊时间:

周二、四上午

专家号(元):

14

特需号(元):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