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周霭祥医生资料

2016年05月16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 周霭祥

职称: 主任医师,研究员

科室: 血液病科

职务:

专长: 白血病、血小板减少、再障、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血液病

个人介绍:

周霭祥,男,1926年生,江西樟树市人。1954年湖南医科大学(湘雅医学院)医疗系本科毕业,1955?1958年在中医研究院全国第一期西医离职学习中医研究班系统学习中医,毕业后留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工作至今。其间曾在北京协和医院进修血液病一年。1962年创建西苑医院血液病研究室(科),并任科、室主任20余年。

现为资深研究员、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国著名中医经验传承导师,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现兼任中国中医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央保健会诊专家等职。周氏主持的中医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系列研究,曾获部、局、院级科研成果奖5项,青黄散治疗白血病的研究,曾获院级成果二等奖,《当代中西医结合血液病学》分别获局、院级成果奖。发表医学论文100余篇,主编、合作编写医书25种。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8名、名师带高徒1名。擅长用中西医结合的思路和方法治疗各种血液病,疗效显著。治疗过已故国家主席及不少政府高级干部和将军,深受好评。2005年由中央保健委员会授予“中央保健工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出诊时间:

周六上午(特需)

专家号(元):

特需号(元):

300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