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东直门医院>>乳腺科

史晓光医生资料

2016年09月22日14:19 |
小字号

姓名:史晓光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乳腺科 普外科

特长:乳腺癌、炎性乳腺疾病手术治疗及整形,内、外合治乳腺良性疾病。

史晓光,医学博士,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抗癌协会理事,北京中西医结合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擅长腹腔镜消化道肿瘤,甲状腺疾病腔镜外科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肠梗阻、胆囊炎、胆石症、阑尾炎及中西医结合快速康复外科理论的建立,同时致力于乳腺相关疾病,如乳腺增生、急性哺乳期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乳腺良性肿瘤、乳腺恶性肿瘤、乳房畸形等的诊疗,其中乳腺增生、急性哺乳期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为优势病种。对哺乳期乳腺炎的中医药治疗,微创手术治疗,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小叶性乳腺炎的根治性手术治疗,乳腺良性疾病的微创切除术,早期乳腺癌诊断及癌前病变筛查,乳腺癌的系统、规范的综合治疗及各类手术,晚期、复发转移癌的个性化综合治疗,乳腺癌术后成形再造,乳房畸形重建等有系统的治疗理念。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2005年3月获国家GCP认证。1994年参加“康基、愈康”治疗消化道肿瘤的三期临床实验。1994年参加参芪扶正注射液的研发。目前已上市。近5年作为PI主持新药实验3项。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