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昆明市中医医院>>专家荟萃

谢丹医生资料

2016年09月07日09:02 | 来源:昆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谢丹,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中西医结合副主任医师、云南中医学院副教授。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云南中医学院(中西医双学历)

  学术团体任职情况: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师分会委员、云南省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委员

  学术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年度最佳医生及昆明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

  专业擅长和方向:擅长中西医结合救治老年危重症、老年多器官功能不全综合征、老年感染性疾病,具有一定的教学、科研、临床工作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利用多年从事中西医结合救治急危重症的优势,进行中医参与危重症“老年多器官功能不全综合征”的中医药系列研究。

  论文科研:在《中西医结合实用临床急救》、《临床医学工程》、《中国中医急症》、《重庆医学》等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老年多器官功能不全综合征中医药干预研究”,获2011年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