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菏泽市中医医院>>医院专家

郝敬忠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29日10:14 |
小字号

郝敬忠 菏泽市中医医院院长、书记,主任医师。

1983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同年分配到菏泽市立医院耳鼻咽喉科工作,1988年任主治医师,1994年任副主任医师,2004年任主任医师。1996年任耳鼻喉科副主任,2003年任医疗纠纷科科长兼耳鼻喉科副主任,2004年任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兼分院院长、书记。2005年任市立医院党委委员兼分院院长、书记。2009年9月任菏泽市中医医院院长、书记。

菏泽市耳鼻喉学会主任委员,菏泽市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理事。先后发表论文27篇,主编《耳鼻咽喉疾病学》、《耳鼻咽喉误诊学》两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壹项、获菏泽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二项。

从事耳鼻喉科临床工作26年多,对头颈部肿瘤、喉咽部肿瘤、鼻部肿瘤及神经、鼾症以及中耳炎的手术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且理论基础扎实。近几年,除抓医院管理外,重点研究喉咽部、颈部肿瘤及鼾症的手术治疗。特别对晚期喉癌,全喉切除后发音功能重建、喉再造、广泛颈部淋巴清扫、鼾症手术(uppp)的治疗,至今已完成了数百例的成功经验,为普及和推动头颈部肿瘤疾病的外科治疗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