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菏泽市中医医院>>医院专家

葛玉堂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29日10:13 |
小字号

葛玉堂,骨科主任医师,骨伤一科主任,1991年毕业于潍坊医学院医疗系。擅长颈肩腰腿痛及骨质疏松症诊治、颈椎病、腰椎管狭窄症及颈、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手术和治疗、四肢骨关节创伤修复及置换手术。兼职:中华医学会骨科会员,菏泽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库成员;菏泽医专兼职教授。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临床一线,钻研业务技术,先后在上海医大附属华山医院、北京301医院等上级医院的进修学习和学术交流,开展了胸腰椎骨折椎弓根螺钉内固定术,人工关节置换术, 颈、腰椎椎间盘突出症等大、中手术;率先在市级医院开展骨科微创技术:经皮椎体成形术、小切口腰椎板光源镜髓核摘除术、先后在《实用骨科杂志》等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并参与完成《自制”T”型骨外固定器制作及应用研究》、 《关节灌洗加臭氧注射治疗膝骨性关节炎临床研究》等科研三项,分别获市科技成果二、三等奖;主编《现代创伤急救学》一部。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