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柳州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

覃进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03日11:05 |
小字号

覃 进 副主任医师

科室:重症医学科

职务:副主任

1991年毕业于广西中医学院,2013年就读广西医科大在职研究生,一直从事急诊、重症医学临床工作,曾在广西医科大、天津一中心医院急救研究所、北京协和医院进修。现任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分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急救与复苏委员会委员、柳州重症医学质控中心委员、广西中医药学会急诊专科委员。23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中西医急诊、重症医学基础理论和丰富的临床技术及管理经验。曾获得柳州市“十佳院前急救工作者”光荣称号。擅长应用中西医两套专业技术救治急危重症患者,善于总结经验、开展中医中药治疗危重症的研究,熟悉本专业国内外现状及发展趋势,善于引进新技术新项目于临床中,尤其在解决急危重症疑难问题上有较强能力。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