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柳州市中医院>>脾胃病科

周晓玲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03日10:35 |
小字号

周晓玲 主任医师

科室:脾胃病科

职务:脾胃病科主任 中医预防保健科主任 院长助理

出诊时间:周一、三、六上午,周四、五下午

毕业于贵阳中医学院,大学本科,2005年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班,获医学硕士学位,硕士生导师,副主任医师。现任柳州市中医院院长助理,国家级重点专科柳州市中医院脾胃病科主任,国家级重点专科柳州市中医院预防保健重点专科主任。任世界中医联合学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青年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分会副主任委员等。先后师从广西名老中医、肝病专家周道红教授,广西名老中医、肝病专家周培郁教授,广西名中医、脾胃病专家谢胜教授。擅于中西医结合诊疗方法治疗消化系统疾病,特别在运用仲景“经方”治疗病毒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癌及其他消化系统疾病等方面形成了较为独特的诊治理论体系。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