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名医风采

张爱宇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15日16:30 |
小字号

张爱宇,儿童保健科主任 主任医师,1992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临床医疗专业,学制5年,获得医学学士学位。从事儿科医疗工作已满20年。现为齐齐哈尔医学会会员。从医期间,先后到北京友谊医院、北大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进行短期和长期的进修学习,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论著2部篇。从医20年来,擅长治疗儿科领域各种疑难杂症,儿童保健与营养、儿童营养性疾病、佝偻病、贫血、营养不良、厌食、微量元素缺乏、高危儿、早产,多胎,低出生体重儿或其他新生儿疾病史的喂养指导,营养失衡(消瘦、矮小、超重、肥胖),发育迟缓,婴幼儿动作、语言、社交能力、学发音落后,儿童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智商、发育评估,性早熟。新生儿至一岁半儿童的体检。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