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邯郸市中医院>>名医专家

王一卓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6日15:47 |
小字号

专家姓名:王一卓

主任中医师,门诊部主任,消化病、老年病专家

出诊时间:周一至五全天

出诊地点:脾胃病科专家诊室

中共党员,本科,学士学位,主任中医师,兼职教授,门诊部主任,兼任河北医科大学邯郸中医院内科教研室主任。从事中医内科工作近30余年。曾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河北职工医学院进修学习。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主治胃食管反流病反流性食管炎、Barrtt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急慢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功能性胃肠病(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症),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缺血性肠炎,酒精性肝病,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胆石症和胆囊炎,慢性胰腺炎等。

主持研制了针对消化系统疾病的六种院内制剂,疗效确切,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

为本科生授课并指导学生临床见习和实习。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