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介绍

李彦民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1日16:27 |
小字号

李彦民 男,1949年生,教授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骨伤科学术带头人。1975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医疗系。先后发表了专业学术论文38篇。出版《中医方法全书》、《中医治法精华》、《骨与关节损伤的治疗手法》、《牵引技术》、《外洗药在骨伤科临床应用》等五部著作。承担了“微机按摩机械手的研制”,“多功能牵引床的研制”等省、部级科研课题。《中医方法全书》获陕西省中医药科技成果一等奖;《中医治法精华》为陕西省中医药科技成果二等奖;《牵引技术》为西北地区高等医药院校优秀电视教学三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电教成果三等奖;“骨伤科专业预实习教学体系的建立与实践”获陕西中医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医骨伤科教学的直观性改革”获陕西中医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2006年被授予陕西中医学院“十大名医”。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