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介绍

刘力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1日16:24 |
小字号

刘力,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中医学院副院长。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产业分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临床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等职。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脾胃病专业学术带头人,从事教学、科研、临床、管理工作三十年。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急危重症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内科消化系统疑难杂症及心血管疾病等有独特见解,在消化性溃疡、肠易激综合征、反流性食管炎、功能性消化不良、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胃炎、酒精性肝病、肝硬化、糖尿病疾病等的中医药治疗疗效显著,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医药治疗消化系统疾病的实验与临床研究。主持、参加科研项目1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陕西省重大科技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产业化项目1项;获国家专利2项;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教育厅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第二届中国中西医结合贡献奖。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