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过健康幸福年 他们用“舍”与“守”伴你左右

【查看原图】

春节,全国人民都沉浸在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喜悦里,一线的医护人员还依然忙碌在救死扶伤、安全保卫的第一线,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用“舍”和“守”撑起百姓的安康,为人民节日健康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人民健康走访了部分医院的医护人员,门诊、病房,让我们为所有奔跑在生命一线的医护人员的爱心和奉献致敬!

自2019年底以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陆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除夕,是“追疫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蒋荣猛坚守武汉的第14 天。日前,受国家卫健委委派,感染病专家蒋荣猛前往武汉抗击疫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供图)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0年01月25日09:59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