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过健康幸福年 他们用“舍”与“守”伴你左右【9】

【查看原图】

今年除夕和春节,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内科依然如往常一样,需要完成130多位尿毒症患者的透析治疗工作。每位患者的透析治疗需要4个小时。图为春节期间,在北医三院透析10年的尿毒症患者武先生对医生、护士们说:“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苦您们啦,祝您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患者的声声问候,洋溢着他们对医护人员无私付出的感激之情;医护人员的声声嘱托,传递着医护对患者深切的关怀之情。这里,更像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内科供图)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0年01月25日09:59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