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护人员的国庆节:一样的节日 不一样的守护

【查看原图】

国庆长假已经开启,当你手握方向盘驶入免费的高速路口,他们却和平常一样换上白大褂,一天的工作拉开序幕;当你同亲朋游玩畅享美好时光,他们正为某个危重患者展开全力抢救;当你举家团圆,享受天伦之乐,他们在手术台又迎接了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国庆长假,医护人员一如既往,坚守岗位,默默守护群众的健康。有了他们的坚守,才成全了千家万户家庭的安康与幸福。

国庆节期间,人民健康走访了部分医院的医护人员,门诊、病房,活跃着他们紧张而忙碌的身影。“舍小家、为大家”,国庆之际,让我们为所有医护人员的爱心和奉献致敬!

国庆期间,北京协和医院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急诊科医务人员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捍卫人民健康,为祖国庆生。(北京协和医院供图)

【1】【2】【3】【4】【5】【6】【7】【8】【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10月02日07:51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