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铁路警方:"清剿2号"将打击倒票推向深入

2019年01月28日16: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月13日,运城站派出所会同治安部门打票小分队在对运城市某火车票代售网点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办公区域违规存放火车车票41张,而且从业人员不能讲明车票购买的相关信息,经初查,该网点涉嫌违规出票,铁路警方协调相关部门对该网点予以停业整顿。这是自1月1日开展打击倒票“清剿2号”专项行动以来,运城铁路警方查获的第一起涉案网点违法案件。

进入2019年以来,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节,在外打工的朋友们相继离开打工地点,返回家乡与家人团聚,这个时候也是考验铁路、公路运力的时候,也是以往“一票难求”的关键时段,为了保证广大回家旅客都能购买到正规有效的平价票,运城铁路警方提前动手,在管内开展了打击倒票“清剿2号”专项行动,他们以阵地卡控、网络查控、实体盯控为主要手段,抽调民警、辅警组成打票小分队,深入火车站、高铁站以及市区客票代售点,搜集发现各类涉票违法犯罪线索,深入摸排倒票制假活动规律及票证贩子活动踪迹,查处了一批倒卖车票的违法嫌疑人,净化了管内购票乘车秩序,将打击倒票推向深入。日前,累计破获涉票案件8起,查获违法嫌疑人7名,有效震慑打击了违法犯罪人员,切实维护了旅客群众合法权益。(郭智 霍小阳)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

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直通车

联系我们

人民健康网微信

微信号:rmwjkpd

公众号:人民网健康

人民健康网微博

微博昵称: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电话:010-65363613/14

邮箱:health@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