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北京维尔口腔医院“种植牙监督月”启动

2017年03月15日11: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维尔口腔医院开展“种植牙品质监督月”活动,邀请百名监督对维尔口腔医疗品质进行挑刺儿,增强市民对种植牙技术的认识和信赖,以进一步提高维尔口腔医疗服务品质。

在为患者治疗前,维尔口腔医院都会与患者签订诊疗项目知情协议书,让患者明明白白消费,放心、安心治疗。“不可否认,口腔行业内存在一些急功近利、医生与顾客之间彼此不信任等现象。”北京维尔口腔医院医疗总院长刘志杰介绍。这种现象的背后是患者与医生之间沟通的欠缺,患者对医疗质量的不满。“因此,在维尔,我们将医疗品质视为唯一的生命线。”

自本月初,维尔口腔医院就发布消息,面向全社会征募评选了100名种植牙品质监督员。100名监督员包括媒体行业、卫生系统、社区普通居民及社会各界人士,他们深入维尔口腔医院内部,参观和监督了医疗服务细节,对医院运行各环节进行“挑刺”。

100名质量监督员亲眼见证了种植牙项目的各环节操作,同时对维尔专利技术一日得植牙术进行咨询参观。“一日得”种植技术是利用四个关键位置的种植体保持牢固半口的所有牙,两颗前牙部位的植体垂直植入牙槽骨,两颗中远部位的植体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然后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这样整个种植牙的受力就呈现出“拱形”的特征,受力会均匀地分布到整体,这在建筑学上是更为稳固的形状。这种稳固的结构也使在种牙的当天,就可安装牙冠恢复美观和咀嚼。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