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陕西商洛洛南一民营医院拖欠近20名员工28万元工资

2017年01月09日09:34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商洛洛南一民营医院拖欠近20名员工28万元工资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苏龙 李岩 )马上就要过年了,可是商洛市洛南县泰和医院精神病科的近20名员工却犯了愁,因为医院拖欠他们7个月的工资,至今还不知道是什么时间能要回。

  记者在洛南县泰和医院见到了精神病科的护士杨洋,她告诉记者,这是一家民营医院,她在这里上班两年时间,但从去年6月份开始工资就出现了问题。

  洛南县泰和医院精神病科护士杨洋:“工资发到2016年的6月份,从7月份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发工资了,现在马上也过年了。”

  记者:“欠了你大概多少钱?”

  洛南县泰和医院精神病科护士杨洋:“差不多快两万块钱。”

  洛南县泰和医院精神病科护士齐金桥:“我们精神病科一共有将近20个人,从2016年7月份到现在有半年的工资没给发了。快过年了,这会儿也是急的人心惶惶。每个人大概就是一万八到两万之间,现在一共欠我们有28万多。”

  记者:“你们找过院方没?”

  洛南县泰和医院精神病科护士齐金桥:“找过院方,但是院方这个态度总是不温不火的,可能是由于资金周转不过来,给挪用了。”

  真如护士们所说,他们的工资被医院挪用了吗?又是为什么会出现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记者找到了医院的负责人。

  洛南县泰和医院负责人黄霞:“我们正在想办法,尽快解决。”

  记者:“为啥会拖欠员工这么多工资呢?”

  洛南县泰和医院负责人黄霞:“就是因为办医院的时候,外债太多。”

  洛南县泰和医院精神病科的员工们告诉记者,如果医院再不解决他们拖欠的工资问题,他们将会找洛南县劳动监察大队反映情况,或者通过起诉的办法维权。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