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北地区>>内蒙古

奈曼旗:李齐峰

2016年10月24日1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李齐峰,男,汉,高中,党员,1973年8月

工作单位:内蒙古奈曼旗沙日浩来镇后头沟村卫生室,从事医生工作1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本人自高中毕业师经舅舅学习正骨,3年后学成回家开诊所至今用舅家家传的的秘方治疗骨折,无不效者。2001年又拜敖汉中蒙医院陈海发老医师学习中药治疗各种疑难杂症,在陈老师的传授下治疗腰间盘突出、骨质增生、类风湿、股骨头坏死骨病等不计其数,疗效肯定为周边的病患解除痛苦。

2016年3月又有机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进修痛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有幸听了张华东、于秀辰、姜全等专家教授的讲解受益匪浅。

2016年8月感谢好医生的平台又有幸参加了邱雅昌老师讲解的董针疗法,在学习中提高,在以后从医生涯中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努力为更多的病患解除痛患。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