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华南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玉林市:梁武华

2016年10月24日1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梁武华,男,汉,本科,1968年8月。

工作单位:玉林市妇幼保健院

从事医生工作年限 23年 

个人简历(包括获得荣誉情况)

梁武华,副主任医师,玉林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医学学士学位。担任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分会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医学会高压氧分会委员,玉林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从事儿科、新生儿科临床工作二十多年,先后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及第一军医大学珠江医院进修学习,回来后着手组建新生儿科病房,并创立新生儿科重症监护室,开展新生儿科临床业务。

从事本专业工作近23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有较强的临床思维能力、实践操作能力,能独立处理本学科较复杂疑难疾病,解决疑难技术问题,完成较复杂的院内外会诊,指导和参与危急重症抢救。系统掌握儿科学尤其是新生儿科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较全面了解本专业国内外新进展、新动态,具有进取、开拓精神,在科室内引进多项国内先进的技术,将最新技术成果应用于临床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新生儿科发展做出了贡献。有较强的带教、专业管理能力,是本单位主要医疗技术骨干、新生儿科学科带头人。有一定的科研工作能力,开展科研6项,一项科研项目获得玉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撰写医学论文10多篇,分别在国家级及省级医学期刊发表。临床业务工作及医疗管理工作成绩显著,多年来科室连续获得医院先进科室,个人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科主任”称号,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获得优秀。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