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研究:打高尔夫有益身心健康

2016年10月11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研究:打高尔夫有益身心健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报道,英国近日研究发现,打高尔夫有利于延年益寿,其可减少心脏类疾病和老年痴呆等疾病风险。

  虽然很多人对高尔夫有着负面的评价,例如马克·吐温就曾嘲讽过这项运动,但是研究表明,高尔夫对人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益处。研究者分析了5000多个关于高尔夫和人们健康之间关系的调查结果,发现高尔夫不仅有益于心血管健康,扩大肺活量,提高身体的代谢水平,还能够有效防止心脏疾病、糖尿病、肠道及乳腺癌等慢性疾病的滋生。

  项目主要研究员安德鲁博士表示,高尔夫适合所有年龄人群,对健康有很大的裨益,可以有效消除焦虑、抑郁和痴呆。他建议,有条件的人将这一运动加入日常活动中。(和涌芳 郭思佚)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