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滨海大排档煤气爆炸,3路人受伤

2016年09月13日08:5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昨天上午9时许,位于盐城滨海县城的一家大排档里,疑是煤气泄漏引发爆炸,巨大的冲击力将周围玻璃震碎,3 位路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爆炸发生在滨海县城人民路红星桥北侧。据目击者称,上午 9 点 30 分左右,一个名为“人和排档”的小饭馆发生剧烈爆炸,导致饭店的卷闸门、玻璃全部震碎,相邻店面都有损坏,巨大的冲击力将碎玻璃炸到了路对面。

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力还导致3名路人受伤。据附近居民介绍, 有一位老奶奶刚好路过门口被炸伤,看似伤势严重,嘴里有鲜血,浑身都被玻璃扎伤。还有一名青年女子满脸是血,另有一名女子脚受伤。3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治疗。随后,消防和民警赶到现场,将大排档里的煤气罐搬出。

昨天,该排档主人告诉记者,当时店里没有人,锅里正在炖着菜。爆炸原因可能是新换的煤气管子脱落发生泄漏导致。(通讯员 王勇 记者 施广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