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宿迁市宿城区局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打造文明餐饮示范街

2016年09月12日09:28 |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监管
小字号
原标题:宿迁市宿城区局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打造文明餐饮示范街

  一是加强日常管理。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对示范街餐饮单位内外环境进行综合整治,统一发放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公示牌,对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培训证、食品安全承诺书、监督电话等内容进行公示。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督促餐饮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二是推进明厨亮灶。对餐饮示范街餐饮单位实施改造,实施明厨亮灶工程,让消费者对厨房加工情况一目了然,放心消费。三是强化立体宣传。每家餐饮单位安排文明劝导员,劝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合理点餐,剩菜打包等;餐桌、吧台摆放文明就餐桌卡,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餐饮等相关内容。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