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爱康国宾助力爱飞翔 为乡村教师健康保驾护航

2016年08月23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8月22日上午,爱康国宾携手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在爱康国宾中关村分院为来自全国各地偏远地区的150多位乡村教师专设了贵宾级体检。自2009年起,爱康国宾已经连续七年携手爱飞翔,每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乡村教师提供免费的全身体检,帮助他们早期发现健康隐患。

爱康国宾北京区常务副总经理李毅介绍说,“非常高兴与爱飞翔合作,为来自偏远地区的乡村教师们提供全面的体检服务。这些乡村教师们把一辈子奉献给边远山区,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们,他们很伟大,非常值得我们尊敬。我们十分荣幸参与这个公益项目,力所能及地呵护教师们的健康,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做更多公益项目。”

爱康国宾北京中关村分院龙院长表示,“今天我们特意设定专场为爱飞翔乡村教师们提供免费的全面体检,能为这群可爱又可敬的教师们服务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全体医护团队将以热情、专业的态度为他们服务,希望尽我们所能帮助老师们做好健康体检。”

除了必检项目外,爱康国宾针对乡村教师们的工作性质专门定制了体检项目,包括颈椎、腰椎、甲状腺以及乳腺检查等,通过这次体检,能真正做到全面了解教师们的身体现状。体检结果会第一时间反馈给老师,老师们如果有任何问题,也随时可与爱康国宾取得联系。

体检过程中,爱康国宾中关村分院客服部吴主任为女性科普乳腺癌和宫颈癌等相关知识, 深受乡村教师们的好评。乡村教师们纷纷称赞这次在爱康国宾的体检,他们表示这次体检的项目很全面,更是被服务细节所打动,除了有护士们的贴心帮助,各个环节的医生专家也是很耐心地讲解常见病并普及健康的保健知识。

爱康自成立以来积极地投身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在面对乡村的公益事业方面,除了每年为乡村教师提供免费体检外,爱康国宾还积极参与并支持著名公益人士邓飞先生发起的“免费午餐”、“大病医保”等项目。爱康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提供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公司,不仅可以利用我们的资金,还可以利用医疗资源和救助经验来帮助别人” 体检作为疾病预防有效手段,爱康国宾对乡村教师的免费体检服务将一直持续下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企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