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日媒支招让你苗条又瘦身

2016年08月09日08: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媒支招让你苗条又瘦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拥有苗条柔软身体的美眉们有个共同特征,那就是柔软性。身体柔软的话,除可以减肥外还有很多其他好处。日本modelpress网站8月7日就向各位女性盘点身体柔软的好处及一些简单的伸展运动。

  让身体变柔软且不易发胖

  身子本来就柔软的人,关节的活动性也大,支撑各种肌肉与肌肉的肌腱也就能够顺畅活动。因此,肌肉运动的代谢也容易提高。

  另外,由于肌肉运动,肌肉的泵作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代谢作用提高可以增加卡路里的消耗,也就容易变成易瘦难胖的体质了。

  改善姿势会更显气质

  此外,身体柔软也可以改善身体的姿势,还会让你从外表看起来就更美。身体不正是因为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姿势。这样,肌肉就会变得僵硬,也给身体和关节带来负担。

  严重的还会导致腰痛肩膀酸。要想彻底解除这种酸痛,让肌肉长期保持柔软至关重要。

  试测试下你的柔软性

  快点测试一下自己的柔软性吧!

  <测试1>

  首先试试用手交叉摸背。肌肉硬的人,从手和手之间的距离就可以看出来。虽然交叉着但也有两手结果不一样的。因为左右的柔软性可能会有差别。由于肩膀柔软性低所以建议放开肩膀多做做伸展运动!

  <测试2>

  其次,试着让身体前倾。根据身体的弯曲程度可知哪个部位是硬的。背的上部弯曲说明腰部肌肉比较硬,腰中心弯曲则说明肩膀周围比较硬。另外若是背和腰同等程度弯曲而不用指尖支撑的话,说明大腿内侧肌肉比较硬。

  先检测自己是哪种类型的肌肉僵硬然后再去做改善吧!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