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牙齿变黄怎么办 常吃苹果美白你的牙

2016年08月04日08:31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牙齿变黄怎么办 常吃苹果美白你的牙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很少对牙齿投入关注,所以牙齿也会因为一些不健康的元素而变黄,那么牙齿变黄应该怎么办?

  方法1

  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去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并可以除口臭)

  方法2

  适量小苏打(看你使用牙齿的数量决定啦),加点盐、加点水,调匀,不要太稀,以可以涂在牙齿为准,然后用干净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轻轻刷牙,就可以了。

  方法3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方法4

  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竿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4种食物美白你的牙齿

  苹果

  苹果中的苹果酸有美白的效果。许多人担心苹果的酸性会腐蚀牙齿的风险,苹果配上奶酪可以限制苹果中的酸性。吃苹果还可以帮助有效地清洁牙齿。

  草莓

  与苹果一样,草莓也含有苹果酸。可去除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吃草莓还有助于“磨牙”,使牙齿更白更亮。将草莓捣碎加上半茶匙小苏打即可自制纯天然牙齿漂白剂。

  菠萝

  菠萝蛋白酶,牙科专家研究发现这种酶有清理和杀灭细菌的作用。甜品中新鲜菠萝或菠萝汁,它们都是一种清洁牙齿卫生的天然物质,还适用很多疾病患者吃。

  

  香料姜不仅功能强大,而且能消炎坚固牙齿,防止牙龈疾病,因为它能杀死口腔中的细菌。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