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正畸大咖沈刚加盟拜博,任上海拜博口腔医院院长

2016年08月03日09:04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正畸大咖沈刚加盟拜博,任上海拜博口腔医院院长

  7月3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等口腔行业大咖汇聚上海人民广场港陆广场,出席沈刚教授正畸临床探索与创新汇报专场。同日,上海拜博口腔医院盛装启幕,沈刚教授加盟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出任该院院长。拜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总裁邓锋,执行总裁黎强等出席。

  务实的学术会议拉开口腔启幕

  让人感到别开生面的是,上海拜博口腔医院的开业仪式并没有像其他很多医院一样讲究“排场”,而是通过举办一场学术交流活动将业内专家聚在一起。

  这场低调务实的学术会议受到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的肯定,“学术会议让我们看到中国人在口腔正畸领域的一些创新成果,所以这的确是此次开业仪式的创新之处。”

  在众多口腔行业大咖的见证下,沈刚教授与拜博集团签约,正式加盟拜博,被任命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执行医疗总裁、上海拜博口腔医院院长。

  沈刚教授历任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兼口腔医学系主任、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加盟拜博,对于沈刚教授,又是一次新的征程。沈刚表示,今天的氛围不错,恰是一个很好的开始。选择加盟拜博,是因为理念契合,并且希望在拜博这个平台上,继续钻研学术,与拜博一道,在学科建设、医疗水平、医疗管理等方面有更大的发展。

\
沈刚教授被任命为上海拜博口腔医院院长,上海拜博口腔医院在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拜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集团总裁邓锋,集团执行总裁黎强的见证下盛大启幕

  口腔人是一家,勿忘初心

\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鼓励所有口腔人要勿忘初心,为提高国民口腔健康水平而共同努力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指出,上海拜博口腔医院的启幕,对于拜博来说,是再一次的提升,打造核心医疗团队与技术,赢得顾客口碑,需要全体拜博人的努力。然而,不管是公立的、民营的,大家的目标是一个,一起团结起来,来发展中国的口腔医学事业,提高国民口腔健康水平,更好地为中国老百姓服务,这是我们的根本。

  为更多百姓谋福利

  在上海,想找沈教授看牙,至少需要特需排队六个月以上。沈教授及其团队研发的SGTB技术,将更好地服务于普通百姓。

  据沈刚教授介绍,A6-隐形SGTB具有双期融合的特点,提高了治疗效率;同时还扩展了隐形矫治的患者群,矫治的年龄限制从十八岁扩大到四五十岁。成人病人大量增加,已经占到一半左右。

  沈刚教授说:“我希望一年以后,上海拜博口腔医院整个运作能初步步入正轨,病人群量初步建立,整个学科机构,学科建设初步提升和推进,学术平台初步搭建并逐渐稳固。‘百年老店’是拜博集团长久的征程,不能一蹴而就。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拜博、为上海拜博口腔医院在正畸领域搭建一个最优秀的平台。”(闫琪陆)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