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胖子都是潜力股!英250斤胖子减肥成功变型男

2016年07月28日08: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胖子都是潜力股!英250斤胖子减肥成功变型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英国一名25岁的理财规划师尼克·欧文(Nick Owens)成功减肥,从一个250斤的胖子,成为现在一个只有160斤的型男,体脂含量也从之前的22%降到现在的11%。减肥成功的他,现在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尼克说,激发他减肥的动力是因为大学毕业之后跟父母的一次旅行。因为当时身体肥胖的原因,他感到十分自卑,只能穿着T恤坐在沙滩上,而不敢跟大家一起疯狂的玩耍。

  尼克主要采用合理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强度两种方式进行减肥。对于饮食方面,尼克表示说,他并没有采取节食的方式来减肥,而是调整自己饮食结构,并且注重饮食规律。尼克没有因为减肥而放弃之前所喜爱的食物,他只是扩大了自己食物的摄入范围,让自己的食谱看起来更加全面均衡。(苗青 李宗泽)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