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去眼袋手术前 患者应注意6大事项

2016年07月22日08:34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去眼袋手术前 患者应注意6大事项

大大的眼袋,不仅会影响个人形象,还会给人一种精神不济的感觉,这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最要不得的。为了可以以完美的姿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选择去眼袋手术。整形专家指出,去眼袋手术是一种小创口手术,可以有效解决眼袋问题,而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去眼袋手术的术前准备事项。

眼袋的分类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是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3、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

4、混合型:是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去眼袋的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1、眼部疾病先治疗: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接受去眼袋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去眼袋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尤其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常规身体检查: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用药控制: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