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京22家医院六举措方便老人、残障人士挂号

2016年07月16日08:07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22家医院六举措帮老助残挂号

  7月13日,记者从北京市医管局获悉,22家北京市属医院将陆续推出六举措帮老助残挂号。

  日前,北京市属医院探索多渠道方便挂号,世纪坛医院、天坛医院、友谊医院、同仁医院(亦庄院区)等12家市属医院的14个院区率先试点增加了“京医通”手机微信、现场自助机具等方式,为患者提供多渠道挂号服务。

  此外,市医院管理局将在市属医院陆续推行“帮老助残六项举措”,包括:增设老年、残疾患者综合服务窗口,提供帮老助残服务;设置适合老年、残疾患者使用的自助机具,配置扶助服务人员,完善自助机现场人工服务;设置手机预约服务站,手把手教会手机挂号;疏解窗口人流,为老年、残疾患者腾出服务资源;鼓励家人为老年、残疾患者绑定微信,减少往返、方便院外挂号;开通社区预约转诊功能,方便老年、残疾患者就近预约挂号。耿兴敏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