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GSK中国宣布剥离泌尿业务 聚焦六大核心战略领域

2016年07月04日17: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7月4日,葛兰素史克(GSK)中国宣布已与凯德思达医药控股集团达成协议,同意转让其持有的南京美瑞制药股权,美瑞工厂,及与三种泌尿产品(舍尼亭速释片、舍尼亭缓释片和那妥)有关的当地生产和供应业务将在现有法律实体项下由凯德思达进行运营。美瑞的泌尿产品组合也填补了凯德思达的现有业务,凯德思达也计划充分利用美瑞的生产能力、技术优势以及员工技能不断发展。

GSK高级副总裁,中国/香港区处方药及疫苗部总经理季海威表示,GSK在中国的业务重点将聚焦在六大核心战略领域—呼吸、肝炎、疫苗、艾滋病、中枢神经系统和血栓,在这些业务领域内GSK将为中国病患带来切实的帮助。此次转让南京美瑞制药股权,正是GSK聚焦六大核心战略领域的一个重要步伐。

季海威说,“我们相信,凯德思达医药控股集团有足够的专注和能力推出优质泌尿科药品,满足中国患者需求。GSK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在核心战略领域加大投入,特别是在疫苗生产技术和研发领域。”

据介绍,此次与凯德思达医药控股集团间的交易要经监管部门许可和批准后才能完成。交易结束前,GSK中国会与凯德思达医药控股集团保持密切协作,希望能最大程度减轻过渡期间对员工和患者的影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企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