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济南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病科

徐慧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8日16:28 |
小字号

姓名:徐慧 科室:心血管病科

职称:主任中医师 教授 门诊时间:周二、四全天,周五上午

徐慧,女,现任济南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主任,主任中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专科心血管科学科带头人、项目负责人;山东省科技评审专家,济南市名中医,济南市干部保健专家,济南市中英才。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心病专业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南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通过近30余年的临床实践,在治疗心血管疾病方面,潜心研究中医理论,谴方用药独具特色,汤药及膏丹丸散,疗效显著。特别是对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炎、心肌病、高脂血症、脑血栓、老年病、糖尿病、内科杂症的治疗,结合现代医学手段,成绩斐然,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的影响力。近年来,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及参编著作5部,先后承担国家“十一五”科技攻关课题及省市科技局、中医药管理局科研课题7项,均达国内领先水平,分别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和济南市科技进步奖,济南市中医院突出贡献奖,科学管理奖等称号。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