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种好“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众多眼科大咖加盟华厦眼科,合力打造平台型眼科航母

尚初

2016年06月28日08:01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希望今后能与华厦一道在临床、科研、学术等方面寻求更高突破,造福更多眼疾患者。”日前,著名眼科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前副院长黎晓新教授正式受聘为厦门眼科中心医院院长,引发各界广泛关注。

黎晓新教授正式受聘为厦门眼科中心院长

据了解,此次黎晓新的加盟,是华厦眼科集团继引进刘祖国教授、谢立信院士、葛坚教授、卢奕教授之后,加大引才育才力度、促进眼科学发展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大咖加盟,高端智力资源助力眼科发展

古谚有云:“栽下梧桐树,引来凤凰栖。”近年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这棵“梧桐树”,不断加大引进和培养医疗人才的力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金凤凰”。

——早在2006年,我国著名长江学者、著名角膜病专家、厦门大学医学院院长、现任亚洲干眼协会副主席刘祖国教授就加盟了厦门眼科中心;

亚洲干眼协会副主席刘祖国教授接受媒体采访

——2014年,引进著名眼科专家、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卢奕教授担任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双主任;

著名眼科专家卢奕教授为预约患者检查眼睛

——同年,又引进国内青光眼泰斗级专家、原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葛坚教授担任集团战略发展和学术委员会主任;

著名眼科专家葛坚教授正在出诊

——2015年12月,厦门眼科中心牵头成立了由中国眼科界唯一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担任导师的医学院士指导平台;

著名眼科专家谢立信院士与华厦眼科的医生们交流患者情况

——2016年5月4日,国际眼科学学院院士、亚太玻璃体视网膜学会前任主席、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前任会长黎晓新教授的加盟,让华厦眼科这棵“梧桐树”更加枝繁叶茂……

华厦眼科集团表示,随着这些权威眼科专家的纷纷加盟,必将更先进的理念、管理和技术融入华厦文化,进一步夯实集团整体诊疗实力,为老百姓提供更专业的眼科诊疗服务。

华厦眼科集团密集推出一系列引进“金凤凰”的重大举措,为集团的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高端智力支撑,对于人才队伍建设,华厦眼科有更远大的构想,希望通过搭建大平台凝聚更多优秀人才,让华厦眼科成为中国眼科行业的人才高地。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