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

李刚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7日15:58 |
小字号

·【姓 名】 李刚(知名专家)

·【科 室】 显微骨科

·【职 称】 知名专家

·【应诊时间】 东院区:星期三下午, 星期四上午

西院区:星期二下午, 星期三上午

·【停 诊】 无

·【简 介】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显微骨科副主任,知名专家 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专家,山东省第三批高层次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山东中医药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现任山东中医药学会骨关节病专业委员会秘书,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理事,山东省医学会手外科分会委员。 1993年毕业后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从事骨伤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先后获得多项省级科研课题资助。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0余篇。编写6部著作。参与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中医药类精编教材和全国高等院校中医药类专业卫生部“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编写。临床熟练掌握骨伤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创伤骨科、手外科、显微修复重建外科、股骨头坏死、骨关节炎等骨关节疾病方面有深入研究和丰富临床经验。尤其对骨坏死疾病在病因、诊断、治疗等方面有独到见解,在国家级及省级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并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多项。专业特长:股骨头坏死、骨关节炎、骨质疏松症、骨不连、慢性骨髓炎、周围神经损伤及功能重建。应诊时间: 西区 星期二下午 星期三上午 东区 星期三下午 星期四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