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

齐向华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27日15:25 |
小字号

·【姓 名】 齐向华(知名专家)

·【科 室】 脑病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应诊时间】 东院区:星期四上午

西院区:星期二下午, 星期五上午

·【停 诊】 无

·【简 介】

知名专家 博士生导师。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医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脉象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中医药学会脉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一直从事神经内科的临床一线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总结构建出独特地“中医心理紊乱状态”辨证论治体系,丰富了中医情志致病理论和病因学说;擅长运用自己总结创立的“系统辨证脉学”技术和理论辨析疾病的病因病机、主要责任因素和环节,还原整个疾病“过程流”,指导辨证论治和调护,指导养生保健。专业特长:擅治中风病;失眠;头疼;焦虑症等神经系统疾病。应诊时间:西区 星期二下午 星期五上午 东区 星期四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