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严京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7日15:31 | 来源:www.ykhospital.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严 京

  严京 副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临床眼科博士,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青年委员,石景山科协委员,全国名老中医第五批学术经验继承人,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眼科临床,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玻璃体积血、黄斑病变、各种原因引起的眼底出血或缺血性眼底疾病,以及青光眼、白内障、角膜病变等。曾到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进修学习眼底病手术。参加国家“十一五”课题,国家自然基金等课题国家课题4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如“中医药防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周五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