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梅里亚公司宣布在中国发售宠物用口臭产品牙口乐

2016年06月17日10: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近日,赛诺菲旗下梅里亚公司宣布在中国发售牙口乐OraVet牙齿清洁咬胶。这种咬胶含新型双效作用技术,首次应用于宠物保健中。每天使用能从根源上显著减少牙菌斑、牙结石和口臭的形成。

据介绍,每根牙口乐OraVet牙齿清洁咬胶都能释放出地莫匹醇,这种新型化合物原本用于人类牙科保健,现已由梅里亚公司独家使用于宠物牙齿保健。地莫匹醇能在牙齿、舌头和牙龈上形成保护层,抵抗细菌吸附,抑制生物膜的形成,使其无法形成牙菌斑以及口臭挥发性硫化物。这种高密度的可延展咬胶还能在咀嚼过程中擦洗掉已有的牙菌斑和牙结石。

“基于普遍存在的犬类牙科问题及其对犬类健康的影响,梅里亚公司很高兴推出牙口乐OraVet牙齿清洁咬胶,作为一种有效、安全、容易使用的家庭预防保健产品,它为满足犬类口腔健康需求提供了新的选项。”梅里亚公司技术经理张俭伟说。“梅里亚公司致力于为宠物和兽医以及宠物主提供创新产品,而牙口乐OraVet牙齿清洁咬胶是将这一承诺转化成现实的产物。”

据了解,狗的口臭问题非常普遍,70~80%的牙周病患犬都有口臭,牙口乐的到来能使家庭口腔护理更简单有效。与仅吃干饲料相比,每天使用牙口乐OraVet牙齿清洁咬胶证明能使口臭减少53%,牙菌斑减少42%,牙结石减少54%。已有多项犬类试验证明牙口乐OraVet牙齿清洁咬胶的功效,而地莫匹醇也已在多项人类和动物试验中得到广泛检验。

“许多宠物主都明白犬类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但有时不知道怎么去做,” 张俭伟说。“现在,OraVet牙口乐牙齿清洁咬胶出现了,这种拥有科学依据的新型产品能使家庭牙科护理更简单更有效。这种咬胶同时也非常美味,狗会爱上它的滋味。”

据悉,牙口乐OraVet牙齿清洁咬胶将在中国通过宠物医院和宠物店等销售渠道进行销售。这种咬胶可供6个月大以上的狗使用,目前共有4种尺寸:超小型(适用于1.5-4.5公斤的狗)、小型(适用于4.5-11.3公斤的狗)、中型(适用于11.3-22.7公斤的狗)和大型(适用于22.7公斤以上的狗)。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企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