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儿科

宋明锁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3:18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宋明锁

  宋明锁,男,1954年生。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山西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山西省名医,省优专家,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中西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西省中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儿科医、教、研3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坚持突出中医诊治的特色和优势,并形成了治热病重气分,疗杂病调脾胃的学术风格,特别强调小儿禀赋特点及脾胃功能强弱在发病和康复过程中所起的枢纽作用,在调理脾胃治疗小儿相关疾病的辨治规律方面体会深刻,见解独到,总结有效方剂20余首。先后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和协助相关科室完成鉴定课题四项,在研课题两项。

  出诊时间:周一、六上午(总院)

  周三上午(名医门诊)

  周二上午(和平分院)

  周五上午(胜利分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