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山西省中医院>>外科

张益民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4日10:25 | 来源:www.sxzyy.com
小字号
原标题:张益民

  张益民,男,主任医师。年过半百,怀揣达济天下之志,扎根杏林,默默耕耘,在近三十年临床生涯中,凭借执着,摸爬滚打,收获颇丰,成就一身技艺。擅长中西医结合,对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进退自如,游刃有余,取得了非凡的疗效。尤其在中西医结合治疗急腹症、周围血管病、中西医结合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等方面,疗效肯定,充分运用中西医结合的优势,使病人转危为安,避免开刀之苦。即便是疑难杂症,亦能审时度势,化腐朽为神奇,有效地降低伤残率和死亡率。长期的临床实践,积累大量经验教训,散记于数十篇论文当中,发表在各级医疗杂志上。其间在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泌尿外科进修一年,著有 老年前列腺疾病的预防与护理 一书。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感染与炎症专业组学术委员,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出诊时间:周二、五全日(总院)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