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专家介绍

车万民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3日13: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车万民

职称: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所属科室:神经外科

专家详情: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北京市朝阳区医疗技术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北京市朝阳区劳动与职业鉴定专家组成员。

1988年6月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学系,同年7月开始在现华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工作。1993年起一直担任华信医院神经外科主 任,2006年6月因工作需要调入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筹建成立神经外科,任神经外科主任。1989年-1990年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神经外 科进修一年。至今已完成各类颅脑和脊髓手术3000余例,对重型颅脑损伤和其它各种颅脑重症的救治以及并发症的防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在国内公开刊物上 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在中华神经外科杂志、中华外科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篇。参与北京市首发委及科委重大科研合作课题3项,已结题一项,另两项(高 血压脑出血外科治疗及抢救关键技术及创伤急救的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简称5分钟工程))正在进行中。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