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专家介绍

李智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13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姓名:李 智

职称:主任医师 功能科副主任

所属科室:呼吸科

专家详情: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致力于探讨中西医综合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最佳方案,特别是中医辨证论治方法。擅长诊治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支气管炎、支 气管哮喘、肺气肿、肺心病心衰、慢阻肺、肺纤维化、支气管扩张、肺结节病等疾病。在中医治疗哮喘方面,创立了哮喘“三期五证”辨证方法,形成了独特的辨证 体系,取得了较好的疗效。

擅长英语,近十年来,先后给美国、英国、奥地利、日本、加拿大、韩国、意大利、德国、法国的留学生讲授中医课程,并进行临床见习、实习带教工 作。2003年10月,曾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CCTV参加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英语风采大赛,获得三等奖。2003年12月,为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 奇先生诊脉,《北京青年报》、《中国中医药报》等媒体作过报道。

专 科:呼吸内科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