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安徽省中医院>>肛肠科

王建民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6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专家姓名:: 王建民

::专家职位:: 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

王建民,男,安徽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肛肠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硕士生导师、《中国中医药临床杂志》及《结直肠外科杂志》编委。1982年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中医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年,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对环状混合痔、高位复杂肛瘘、慢性溃疡性结肠炎、直肠炎、克罗恩病、肛周脓肿、便秘、结直肠肿瘤等疾病的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各种复杂性肛瘘、痔疮及肛肠疑难杂症的诊治有较深的研究和造诣;临床采用痔瘘洗剂、化痔片、白竭散、肠炎一号、肠炎二号等院内制剂进行综合治疗,取得显著的临床疗效。在省内率先开展便秘及盆底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肛肠病治疗学》等专著3部,主持并参与《内口移动瓣膜修补治疗复杂性肛瘘》、《齿线上内痔结扎悬吊和外痔整形缝合治疗环状混合痔》、《白竭散促进创面愈合作用的观察》《肛周脓肿和糖尿病相关性的研究》等科研课题的研究任务,开创了高位复杂性肛瘘和环状混合痔治疗的新领域。

::坐诊时间::

周六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