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江苏省中医院>>省名中医

许芝银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15: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许芝银,自1964年以来,从事中医外科工作40余年,中医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熟练诊疗外科疾病如疑难病症,尤其擅长诊疗乳腺、甲状腺疾病。就诊病人遍及省内外,因医疗效果好,热情服务而深受病家欢迎。

主编《外科疾病中医医务大全》、《中医外科学》、《外科实用方》、《甲状腺疾病的中医医务》、《临床检验手册》、《腰腿痛的诊治》等6部著作。参编《中医学概论》、《实用中医儿科学》、《中医外科学及护理》等8部著作,在省级以上中医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克乳痛胶囊治疗乳腺增生病的临床实验研究》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此成果已转 让药厂,开发国家三类新药。

学术团体及社会兼职:

中国中医药学会外科分会副主任

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

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外科分会主任

江苏省中医药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