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江苏省中医院>>省名中医

许建安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许建安,主任医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名中医骨伤科专家,中华中医学会骨伤分会常务委员,《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编委,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骨伤分会常务委员,历任江苏省中医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中医院骨科主任等职。2002年获“江苏省名老中医”称号,2009年被遴选为江苏省首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2011年12月成立江苏省名老中医专家许建安工作室。

许建安教授1960年师从全国著名中医骨伤科名家施和生先生,先后在天津医院骨伤科、洛阳正骨研究所进行研修,多次赴欧美等国进行访问学术交流。

从医40余年,对骨伤科急慢性损伤、骨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诊治骨关节病、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骨质疏松症、骨不连、颈肩腰腿痛等骨科疑难疾病。

先后发表医学论文40余篇,主编、副主编《腰背痛200问》、《中国疑难病方药手册》等专业性著作二部,参编《骨伤科效方集》、《中医学专家专辑》等专业著作四部,主持完成“引伸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临床研究”等国家、省、市级课题10余项,“颈康乐中药枕治疗颈椎病的临床研究”获省中管局科技进步三等奖。

门诊时间:周二下午,周四、六上午。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