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佛山市中医院>>其他临床科室

老锦雄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10:34 | 来源:佛山市中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老锦雄

老锦雄,广东省佛山市中医院副院长;三水区人民医院院长;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针灸学会理事;广东省针灸学会副会长;佛山市针灸学会会长;广东省首届名中医师承项目指导老师;佛山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第四批专家库成员;广东省首届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管理专家委员会。作为针灸学科带头人,老锦雄教授在几十年的针灸临床中本着继承发扬针灸医学的精神,重视灸法研究,长于运用传统灸法,或单独应用,或综合运用,在亚健康、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病前状态的针灸干预治疗收效颇佳,别具一格地创制出一套以扶正为主的、如扶正温阳法、扶正开窍法、扶正养心法等多种灸法结合的“扶正九法”灸法治疗体系,该治疗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临床中,并受到包括华南地区、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广大患者的青睐和喜爱。

开诊时间:周1、4上午

开诊地点:2号楼四楼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