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佛山市中医院>>骨科门诊

陈渭良医生资料

2016年06月03日08:01 | 来源:佛山市中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陈渭良


  陈渭良,骨伤科主任中医师、广东省名中医,全国首批“中医骨伤名师”。现任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顾问、中华中医药学会外固定学会理事、中华全国中医学会佛山分会理事长、香港(中国)骨伤治脊学会荣誉会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等职。
  从事骨伤科医疗、科研教学工作40多年,精通中医辨证,谙熟正骨疗伤技法,擅长治疗各种骨关节疾病、软组织损伤、内伤及各种疑难杂症等,尤其专于外伤性的急危重症的抢救和骨伤科疑难疾病。运用独具特色的陈氏正骨手法整复四肢骨干骨折、关节内或邻近关节骨折,骨折合并脱位、陈旧性骨折畸形愈合等,具安全性高、功能恢复好等优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先后研制了90多种骨伤科及内科杂症的内外用药,经多年的临床使用,收到良好疗效。
  出版了《骨折与脱位的治疗》、《中医病证诊断疗效标准(骨伤科部分)》等多部著作,有十多项科研课题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开诊时间:周1、5上午

  开诊地点:门诊大楼1楼 骨科诊室17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