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莎普爱思 关注白内障中国行

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

2016年06月02日09: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莎普爱思&北京卫视《养生堂》“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是一项由知名药企品牌莎普爱思与北京卫视《养生堂》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该项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白内障,认识到白内障这一中国首位致盲因素的危害。

作为一项大型公益活动,点睛中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更是担任了此次活动的“爱眼大使”,为白内障科普而努力。2015年,点睛中国分别在济南、沈阳、太原、成都、天津、广州、武汉、西安、合肥、南京10 个城市开展了12场活动,跨度大、范围广、影响力深厚,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活动期间不仅有免费白内障检测,为中老年朋友带去了切实的方便,除此之外还有莎普爱思专门定制的“爱眼健康操”,兼具健康与娱乐性,让眼睛与身体一起放松。

莎普爱思多年来一直秉承“科技创新、求实进取、优质高效、和谐健康”的企业精神,以“大健康、中老年、OTC”为发展方向,一直在为中老年人眼健康做努力,希望我国的每一个中老年人都能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享受一个幸福的晚年。

未来,莎普爱思将继续砥砺前行,为人类健康继续努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亚微、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